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logo

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

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

微信扫一扫

进入建筑大联盟

主营业务:入户门,入户门工程,防火门工程,防火门窗

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座落于享有“中国五金之都”、“中国门都”盛誉的浙江省永康市。公司创建于1998年4月,是索福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,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,占地30多万平米,总资产15亿元,注册资金9668万元。是金华市信用示范企业,永康市纳税百强、永康市“五十百”工程重点培育的百家科技型企业、浙江省诚信民营企业;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等级AAA级“守合同重信用”单位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钢质防盗门、钢质防火门、木质防火门、入户门、钢木门的研制与开发。公司拥有3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、节能环保的制造装备、领先国内的喷涂流水线、理念先进的营销体系和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点,构建了一个高效、健全、统一、立体的生产管理体制和售后服务网络,拥有绝佳的市场口碑和品牌美誉度。
      索福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,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,以其领先的技术开发水平、过硬的产品质量,凭借自身坚实的技术优势、超前的经营理念、先进的管理手段和“优质、
诚信、创新、高效”的企业精神荣获国家专利37项,年产钢质入户门100多万樘。2003年获得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证书;2005年通过了ISO9001:2000质量体系认证;2008年被评为浙江省清洁生产阶段性成果企业;2009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,2011年荣获了防盗门十大领军品牌殊荣;2012年被评为浙江市场消费者最满意品牌单位,2013年荣获“浙江名牌产品”称号和中国公共安全产品GA认证证书。2014年荣获“品牌五星级”和“服务五星级”、消防行业十佳质量诚信企业、消防行业十大防火门品牌。
      经过十七年的磨砺和全体索福人的共同努力,索福门业不断成长。有效的生产体系、健全的管理机制、覆盖全面的营销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,是索福门业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。公司主导的“索福”牌高档系列防盗门畅销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,并远销中东、欧美、东南亚、非洲、北美等地区,在外贸领先的优势下,国内市场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。索福人经过17年的努力,成就了不计其数的荣耀,这些荣耀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。站在产业升级和持续发展的历史关口,索福正领跑着中国门业的未来。我们将以“打造百年企业,创立国际品牌”的决心,不断开发新技术、新产品,不断在产品品质上下苦功夫,继续提升制造能力、管理能力和运营能力,以管理增效益,进一步发挥企业自身优势,拓宽营销领域,促进转型升级,进一步提升科技水平和管理水平,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,让索福门一步一步渗透到世办每一个角落,一步一步走进每个人的生活。
企业理念:
诚信-我们生存的基础!
质量-我们永恒的主题!
服务-追求卓越,服务永无止境!
索福门业自成立以来,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,一流的质量,严谨的管理,高效的生产,优质的服务作为公司的方针,并以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、诚信求实的态度 、可靠的产品质量、高水平的技术和管理赢得了客户信任,一切以客户的需求和利益为重,想客户之所想,急客户之所急,力求使我们的服务做到最好。
雄关漫道真如铁、而今迈步从头越,索福门业全面打造“时效、体验、创新”主题牌,以客户体验为导向,以承诺服务为目标,以诚信经营为基础,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服务理念,扎实推进网络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,提升以技术、品牌、质量、服务为核心的竞争力,实现全面超越,努力开创索福科学发展的新局面,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,努力实现承诺服务目标。我们始终以感恩、谦卑之心,践行“客户要求、索福使命”的服务宗旨,秉持“领先”的核心价值理念,为客户提供最安全、最优质、最具性价比的产品。   
发展战略:
公司在吕德永总裁的英明领导下,实施“一点两翼”的战略思想,实行“抓战略、树品牌、增销量、组团队、提服务”15字战略方针,两手抓,两手都要硬,一手抓工程战略,一手抓终端零售,工程上一方面是与国内百强房企:恒大地产集团、保利房地产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、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、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、龙湖地产有限公司、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、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、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、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、正荣集团有限公司、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、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、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、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、红星美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、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、复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(星浩资本)、中天集团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、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、中粮集团有限公司、农工商房地产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、星河集团等国内一线房地产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另一方面是保障性住房,安居工程一直是国家保障居民建设的重点对象工程,且不断在加大投放力度,索福门业时刻掌握这一点,作为公司工程业绩上一个新的增长点。

  • 公司名称

    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简称

    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类型

    有限责任

  • 法人姓名

    胡锦霞

  • 成立年份

    1998

  • 营业执照号

    913307847125248658

  • 注册资本

    9668万人民币

  • 供应商类型

    厂商

  • 服务区域

    全国

  • 业务范围

    钢木门、防盗门、防火门、钢质入户门、钢木室内门、实木复合门、拼接门

  • 服务/产品

    入户门,入户门工程,防火门工程,防火门窗

1

企业荣誉

2

公司证照

3

服务资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