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 

英文名称:Guangdong Federation of building societies

缩写:GFBS

网址:http://cjh.zlyz.com.cn/

       建筑大联盟是由广东建盟合伙投资企业发起,由积极投身于建设事业,从事建筑施工与设计、房地产开发、咨询机构、材料设备厂商、信息软件开发单位及相关科研院所、高等院校、行业协会和商会自愿结成,以战略联盟形式存在的全国行业性非盈利、非法人的社会团体。 本促进会坚持创新、合作、发展、共赢的工作原则。联盟及其会员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、法规,接受中国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的监督和管理。

       (说明:因当前国内社团组织审批,必须经过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同意,考虑到各项准备不够充分,时机尚不成熟,但又不得不开展相应的工作,经多方咨询采取先在香港注册。)

      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,以国务院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为动力,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促进建筑业发展方式转变,鼓励建立行业联盟要求为指导,以紧密的产业联盟为纽带,以促进和推动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化、信息化、现代化为目标,在建筑产业化导向下聚合各方资源,打造行业内共享经济大平台;在新型城镇化引领下,形成可持续发展集群效应;在互联网+建筑大联盟下转型跨界,提升联盟会员整体竞争力,为建筑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先行先试,为联盟会员相互交流与学习提供组织与保障,为联盟会员维护权益,共同发展提供支持与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本着自愿加盟,战略合作,资源共享,平等互补,融合创新,互利共赢的原则。